Monday, April 27, 2009

20090423 花木蘭錄歌及台詞視頻 (南风说书来啦)

风趣的南风又有故事说啦....可信度嘛.....见仁见智吧!!先卖个关子,在此图文并茂且还有视频,大家不妨慢慢品赏。

*************************************************
話說小V在花木蘭裡的角色是一個名字叫做鴿子(dove)的歌者, 其實看到他那件羽毛衣時, 我認為他根本就是演一隻鴿子! 所以其實故事是這樣子的...:

某天小V鴿子和父親一起飛來飛去玩耍, 突然, 未來的匈奴王把他老爸射下來烤了吃了, 小V鴿驚惶失措從天上掉下來差點沒命, 被路過的花木蘭給救了, 長大後它陪著花木蘭到邊疆去打戰, 發現花木蘭的敵人竟然就是他的殺父仇"人"! 於是, 為了報恩順便報仇, 他化身變成美人一個, 伺機接近刺殺匈奴王~

麻煩自行轉到花木蘭劇照區, 你可以看到"小V刺殺匈奴王劇照",還有, "小V對著烤鴨串懷念父親劇照"...

ps.1 我猜, 小V所有的台詞都在這個視頻裡了, 大家可以想像小V雖然行刺成功, 但也被打得頭破血流, 匈奴王很不甘願, 臨死前, 照例要問一句" 你為什麼殺我...?!" 然後, 因為小V也快斷氣了, 所以他的回話就斷斷續續" 殺你....單于...報仇!" 然後就翹了! 很悲壯, 不過因為小V的聲音高了八度, 所以.... 嗯,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子!

ps.2 當小V跟著花木蘭到邊疆的時候, 被路過的莫佐洛夫看到了, 於是就譜了一曲"在木蘭花的邊疆".... 至於為什麼不是叫"在花木蘭的邊疆"? 因為, 莫佐洛夫是外國人, 姓擺後面嘛!



視頻來源: 每日文娛 http://v.sohu.com/20090423/n263586722.shtml

一些录音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