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20090228聖彼德堡演唱會-歌迷回憶錄(1)

以下轉貼南风在百度vitas吧 PRESJDENT 的觀看記錄和照片。
http://tieba.baidu.com/f?kz=546267411


~~~~~~~~~~~~~~~************~~~~~~~~~~~~~~~
20090228聖彼德堡演唱會】《возвращение домой

今天第一次見到了VITAS,從演唱會剛回家,現在的我不會說話,不能思考,寫出的東西都是出於本能,完全是當時的心情。 我永遠記住這一天,09年彼得堡的28號,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前面不多說,今天的演唱會人數爆滿,上座率95%沒問題。
開場之前我緊張的要死,心臟真的是緊張疼了。
開場很壯觀,帷幕拉開的時候,我自己感覺手直抖,然後我就看見了舞臺上的VITAS,其實到現在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看見一個大活人在眼前演唱,我想我來俄羅斯的夢想著就這樣實現了!
第一首歌是Lusia Di Lammermoor,真是氣派極了!!!VITAS就穿著MV裏那個小禮服,我激動得不行了,又抖又哭的,演唱會前我還想一定不要哭,影響不好,可是舞臺亮了,音樂起了,VITAS傾情的演唱,全場都在震撼著,我沒辦法不動容。 緊接著《星星》《微笑》《俄羅斯岸邊》《牙買加》《幸福鳥》《會說話的玩偶》《媽媽》這些名曲都相繼唱了,還有我沒聽過的,中途VITAS就突然下臺了!
我只在視頻裏見過他走下臺,沒想到真的下來了!
俄羅斯人都很有秩序,再喜歡他也只是看著她從身旁走過去,那個時侯,他離我就5,6米。
最後一首歌是歌劇2,還是戴上黑紅色圍巾,整場下來,每一首歌他都唱得那麼好聽。演唱會特別嚴格,不允許錄影照相,我偷著照,還好幾次被保安說。
演唱會結束後,我遲遲不肯走,跟我一同的一個朋友陪著我,突然發現好多人在一個出口等著,我就沒報什麼希望的也擠進去,真是擠死了!我當時就想,VITAS肯定從別的出口走了,就算等不到他我也願意等。沒想到。。。。
沒過10分鐘,裏面的保安就放人進去了,5個5個的放,我還比較往前。
沒進去之前我就激動要哭了,我挺怕進去真看見VITAS的,就是特緊張特緊張!!!!
而且居然是一個屋子,一個一個的簽名呢!!!
我進去的時候還拿著相機,剛要錄影,VITAS自己就說不允許照相。話外說一下,我之所以選擇俄羅斯來留學,第一我喜歡VITAS,第二我覺得他說的俄語真的是好好聽呀!!!其實別人說的俄語真的挺不好聽,我不知道VITAS說的為什麼聲音那麼好聽!他用前音講話,一般人都用後音。
後來我就說對不起,就把相機收起來了。
我發誓,VITAS本人比電視上照片上好看100倍1000倍10000倍...
他真的特別白特別乾淨,簽名時他穿的黑色的衣服,旁邊是個小臺燈,他坐在那兒特別特別溫馨,他本人好瘦啊,跟在舞臺上看見的時候不一樣,我就走過去,還沒說話,他居然用中文說了句“你好。”
我也說“你好”
他就說“謝謝”
簽完名字前後就幾秒,我後面就是我的朋友,她簽的時候我站邊上等著,眼睛完全離不開vitas的臉,臨走的時候我想跟他說話,又不敢,最後還是憋不住用俄語說“我愛你”,他用中文說“我也愛你們” 緊接著說“你們很棒!”
我真的當時就不行了。。。。在他的故鄉聽他說自己的母語,那種感動是我從沒經歷過的。
我們出了大廳,一直忍著忍著忍著的我終於哇哇哇哇的大哭起來了,真是沒出息死了。。。。
可是他怎麼本人那麼的溫馨的。。。
他再來的時候,再再來的時候,再再再來的時候,我也一定會來看他,這樣溫暖人的音樂,溫暖人的歌手,我們永遠都會愛他。

2009年3月1號彼得堡時間1點17.

~~~~~~~~~~~~~~~~~~~#########~~~~~~~~~~~~~~~~~~~

這張是簽名的時候,真的好近好近啊,只隔著一張桌子,因為拿了相機,雖然別他說不讓照相,也都聽了一句台下他講的俄語,實在是.....太好聽了!
演唱會地點:十月大廳


這是等候廳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