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Vitas参演-花木兰

相关文章来自南风部落各,希望大家能更了解“剧情”:
.
原文 : http://chinanews.sina.com/ent/2009/0210/02203273493.html
.
新浪娛樂訊 已經籌備將近三年的古裝電影《花木蘭》終於正式啟動開機典禮。2月10日,該片主創馬楚成、趙薇、陳坤、徐嬌以及音樂團隊正式與媒體見面。在電影中,趙薇繼續女扮男裝,繼續與陳坤發生感情,但兩人卻說絕不會重複過去。
.  
趙薇陳坤感情漸深
.   
雖然在大學時代就是很好的朋友,但趙薇和陳坤卻是在《畫皮》裏才第一次合作。這次在新片中,趙薇飾演花木蘭,陳坤則出演愛上木蘭的將軍。在發佈會上,陳坤稱呼趙薇為“老趙”,而趙薇也投桃報李地開玩笑說“我是他的老婆啊”。可見二人交情之深厚。雖然是時隔不久再次出演情侶,但他們非常有默契地稱不會與《畫皮》重複。至於趙薇女扮男裝也不會有孫尚香的影子,否則“就沒必要出演了”。   
.
海豚音王子演洋俘虜   
.
整個《花木蘭》的陣容目前並未完全敲定,但除了到現場的幾位主創之外,可以確定的是房祖名和海豚音王子Vitas將在《花木蘭》中出演重要的角色。導演馬楚成說,Vitas的角色非常好玩,是被花木蘭大軍抓到的俘虜,並且在故事中做了“偉大的事情”。馬楚成最初不知Vitas在中國這麼紅,只是想用他美妙的歌聲做為電影的引子,後來他有出演的意願,出品方也願意借助他的國際影響力,雙方一拍即合,他特意為此片挪出7天的檔期,完成第一次拍電影的經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