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The Tibetan Plateau 青藏高原

这一两个星期,官方网站还有其他歌迷网站的主题都环绕着维塔斯演绎得“青藏高原”。可想而知大家都很关心他,也很期盼他明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无眠的夜晚(The sleepless Night)。

大家对维塔斯勇于挑战高难度的精神都佩服得五体头地,对他这一次的大胆尝试都给于万分的支持和鼓励。

在此,我从YouTube找来了由几位中国歌手所演绎的青藏高原,供大家观赏:

李娜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Vmtvpk2zU4&feature=related

韩虹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4GdI76ekio&feature=related


以维塔斯一位外国歌手,而且对华文一窍不通的情况下,能有如此的演绎,实在是不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