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NEW YEAR'S PERFORMANCES OF VITAS IN CHINA(2)

Vitas又有来自大陆的报道了。
这一篇是转载自官方网站的新闻报道。

2010年01月19日 22:10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新浪网-北京电视台网络互动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进入第四天,现场依旧高潮不断,惊喜连连。Vitas的出现使网络春晚大显异国风情,他一直是神秘的代言人,因为很少接受媒体采访,而这次现身网络春晚,Vitas却异常兴奋和配合,大方面对媒体记者,他说网络春晚的录制是他演绎生涯的重要经历,除了中国的电视观众,全世界的人们都可以通过网络看到他的表演,通过网络感受他的热情。还用不标准的中文祝网友以及观众朋友们新年好,恭喜发财。
  当红男旦李玉刚被安排与Vitas同台献艺,自从2006年在《星光大道》的一举成名,一直到09年悉尼歌剧院个人演唱会,李玉刚已经火遍了大江南北,网上支持率丝毫不输给Vitas。问及与Vitas同台是否有压力,李玉刚表示自己立足中国传统文化,此次与Vitas合作,目的更在互相学习。由于经常女装亮相,对Vitas的惊艳风格李玉刚也很欣赏,想必这一中一西的妩媚高音必然会成为网络春晚的亮点之一。
  星光大道2009年年度总决赛,黑妮一首《歌剧2》震惊四座,此次更是带着《歌剧2》献唱网络春晚,由于在偶像面前演唱,黑妮难免有些紧张,不过最后相当实力的完美演唱令Vitas都禁不住连连鼓掌。
  网络春晚,明星草根同台献唱,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一切都由你做主。请继续关注新浪视频网络春晚特别报道。
来源:新浪娱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