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NEW YEAR'S PERFORMANCES OF VITAS IN CHINA




2010年01月14日 19:13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著名时尚民歌天后汤灿与俄罗斯著名海豚音王子Vitas联袂出席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的发布会现场,公布了2人跨国的首度合作——即将在这台春晚上共同演唱《青藏高原》。 现场,汤灿特意为Vitas带来纯白色围巾并亲手为Vitas戴上,Vitas深受感动,极具绅士风度的亲吻了汤灿脸颊并热情的回赠汤灿一块从俄罗斯带来的巧克力。 
  汤灿为Vitas带围巾 Vitas感动送热吻
  这次环球春晚请来众多明星大牌。一个是中国著名时尚民歌天后,一个是俄罗斯海豚音王子,汤灿、Vitas的两人强强联手,共同演唱的《青藏高原》不论是在演唱技巧还是在高音的演绎上都展现出了当之无愧歌后和歌王的风采。两人由穿插演唱直至合唱,配合默契,给人珠联璧合之感,毫不突兀。
  发布会现场,汤灿拿出精心准备的纯白色围巾赠送给Vitas并亲手为他戴上,Vitas感动异常,马上抱住汤灿送去热吻。汤灿表示,现在正值冬季,俄罗斯的气候十分寒冷,送Vitas围巾是希望他能好好保护自己的嗓子,唱出更美妙的歌声。Vitas也极具绅士风度地拿出从自己国家带来的巧克力赠予汤灿,希望汤灿能品味到来自异国的甜蜜温暖。现场,汤灿、Vitas两人还相互表示了对对方的欣赏,汤灿更是清唱了Vitas的成名作《歌剧2》。虽然语言不通,Vitas还是通过经纪人传达了自己对汤灿的喜爱:称赞汤灿是“圣洁高雅 至美之极”有内涵的艺术家,很期待能和汤灿有多多的合作。 
  联袂演出源于三年前的一面之缘
  据导演透露,汤灿与Vitas的这次成功跨界,并非节目组为制造噱头的刻意安排,而是因为汤灿与Vitas双方一再的强烈要求,汤灿表示,她曾在几年前看过Vitas的演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当时就发现Vitas在演出服装的颜色选择上很有自己的想法,这次选择送Vitas的这条白色围巾款式百搭,戴在Vitas身上更显帅气。Vitas也早就透露过:很想与国内的歌唱家合作表演。而对于汤灿,他则表示早就耳闻。早在彩排时候,一见到汤灿,Vitas就异常兴奋,很礼貌却又很迫切地冲过去和汤灿握手,并直抒自己对于对方音乐的喜爱。Vitas还私下表示,要感谢导演组促成了这次合作。同时,Vitas这次也当面向汤灿发出邀约,称希望这次春晚舞台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接下去自己希望能找到一首适合两人合唱的歌曲,在更多的领域里有新的合作。汤灿对于这位跨领域高音之王的追捧表示很意外也很感谢。
  记者获悉,双方的合音最近将会录制完毕。北京电视台将于2010年2月15日(大年初二)在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黄金时间隆重推出《环球春晚》,该节目还将通过北京电视台国际频道在海外同步播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