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最美女声和最高男声即将同台献声

这一则报道是从南风部落各转载的:

http://ent.ifeng.com/music/mainland/detail_2009_09/29/129365_0.shtml

十月精彩不容錯過 宋祖英維塔斯將來川獻聲

2009年09日29日 16:35 鳳凰網娛樂

最美女聲和最高男聲即將同台獻聲

一個是最具世界影響力的中國民族女歌唱家,一個是充滿傳奇的全球樂壇巨星,當最美的女聲遇到最高的男聲,那將是一場讓人無法想像的天籟之聲的華麗碰撞!

宋祖英,中國最著名的民族歌唱家;Vitas(維塔斯),能飈世界最高海豚音的國際巨星。在2009年10月19日晚四川瀘州百子圖文化廣場舉行的某國窖酒業大型文藝晚會上,這對全世界最具魅力的男聲和女聲,將同台演唱各自的經典曲目。

“只要是美妙的聲音,全世界人民都會喜歡。”宋祖英表示。近幾年來,在美國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在悉尼歌劇院、維也納金色大廳,都留下過宋祖英放聲高歌的身影。這位來自中國的女歌唱家,她來自東方的天籟之聲,引起了一次又一次的世界轟動!她的專輯《百年留聲》曾入圍第49届格萊美“最佳古典跨届專輯”提名。從湖南苗家妹子成長爲海政文工團副團長、少將級文職將軍。宋祖英無疑是當今中國音樂界充滿傳奇的杰出女性。

“要想真正瞭解Vitas(維塔斯),請聆聽他的音樂,唯有在舞臺上的他,才是真正的Vitas”。Vitas的經紀人普多夫金說。只要Vitas站在舞臺上,只要他開口唱歌,你就無法不去注視他,他的眼神,如同鬼魅一般,瞬間就讓你如中了咒語般失去抵抗能力。Vitas華麗絕美的高音和令人驚艶的舞臺表演,爲他創造了無數紀錄:他是有史以來在克里姆林宮舉辦個人演唱會的最年輕的歌手,他能用俄語、意大利語、英語等演唱,他的唱片銷量超過一千萬張,他先後在16個國家舉辦個人演唱會1000餘場。2006年到2009年,Vitas在中國召開過了多場演唱會,場場爆滿,他在中國擁有一大批忠實歌迷。

2009年9月19日到10月19日,歷時一個月的某酒業文化中國行大型活動在祖國大陸和港澳臺地區的60個名城勝地陸續展開,活動通過放飛巨型熱氣球,來祝福偉大的60華誕。當晚在著名導演王洗平導演的文藝晚會上,中俄歌唱藝術家宋祖英、Vitas將同台獻聲,從而爲這一系列活動,劃上一個華麗響亮的完美句號。而這一活動,也被認爲是國慶期間最具創意的活動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