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20091019-四川,泸州

南风又有Vitas最新消息,原来阁下又跑到大陆去啦(好像是临时安排的),报道如下:

http://luzhou.scol.com.cn/xw/20091020/2009102095221.htm
國窖1573文藝晚會群星璀璨 酒城瀘州萬人空巷
http://www.scol.com.cn 四川線上 ( 2009-10-20 9:52:21 ) 來源:四川線上瀘州頻道

四川線上瀘州頻道消息 昨(19)日,瀘州市百子圖廣場裝扮一新,流光溢彩,國窖1573文化中國行大型文藝晚會在此舉行。晚會星光熠熠,民歌皇后宋祖英與海豚王子vitas等著名歌星同台獻唱。

 隨後的雲南竹樂質樸空靈,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呂思清一曲《梁祝》盪氣迴腸,康巴漢子以一首粗獷豪邁的《走過瀘州帶酒香》帶動起酒城觀眾的熱情,全場齊聲高歌。孫楠、呂薇等著名歌手也紛紛登臺傾情獻唱。而壓軸出場的俄羅斯海豚王子vitas帶來的經典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以其異域風情讓現場的觀眾們如癡如醉;在其成名之作《星星和歌劇2》裏,vitas五個八度的海豚音驚豔全場;而英文版的《大海啊故鄉》別具一格,更是使人大飽耳福。幾首歌曲的間隙,優雅的海豚王子也即興秀了一把瀘州話:“瀘州的朋友們,你們真棒,我愛你們!”引得現場尖叫聲一片




接机照片(http://tieba.baidu.com/f?kz=657577301)











電視截圖
http://tieba.baidu.com/f?z=657471569&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vitas&pn=6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