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20090908首届寧夏國際文藝旅博會暨《同一首歌》晚會

9月Vitas又要飞中国啦....这次是到宁夏.....

http://society.people.com.cn/GB/1062/9932727.html

首届寧夏國際文藝旅博會暨《同一首歌》晚會9月8日啓幕
  人民網銀川8月26日電 首届寧夏國際文藝旅博會將于9月8日開幕,“走進寧夏,情系回鄉”大型演唱會《同一首歌》將作爲本届文旅會的晚會于開幕當晚在寧夏體育場上演。

  據悉,“走進寧夏,情系回鄉”大型演唱會《同一首歌》的男主持人選定爲梁永斌,女主持人則由回族姑娘李霞擔任。演員陣容囊括了王力宏、梁靜茹、韓磊、韋唯、阿寶、蔡明等在內的10餘位演藝界名人。明星們將傾情演繹他們的經典曲目。韓國歌手李貞賢、俄羅斯當紅歌星維塔斯,以及新加坡小天后郭美美等海外歌星也將登臺亮相,演唱他們各具异域風情的歌曲。曾經在銀川工作過的央視著名節目主持人魯健也將在演唱會上放聲演唱寧夏民歌。



(周志忠 駱亮) 責任編輯:孟凡波


转摘自南风部落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