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马楚成导演 ~ 《花木兰》最贵是VITAS

近来Vitas应该是在忙着录音吧,希望他的新专辑能快点出炉,别让我们久等了(就快变成长颈鹿了)....
也因为如此吧,关于Vitas的报道也不怎么“热”了。

今天在百度Vitas吧看到了这一则有关《花木兰》的报道,特转贴在此,让大马V亲们“热身”“热身”:-

报道如下:

马楚成为VITAS赵薇改剧本《花木兰》年底公映(图)
2009年06月16日 09:20东方早报




房祖名(左一)、徐娇(左三)、赵薇(右一)等演员出席昨日记者会

在迪士尼抢先打造了一部动画电影《花木兰》并受到全球欢迎后,关于华语电影人要拍摄真人电影版《花木兰》的消息就不断涌现。但直到今年,马楚成才正式宣布,携手赵薇、陈坤、胡军、房祖名、徐娇以及VITAS,开拍电影《花木兰》。

昨日下午,早报记者专访了导演马楚成,据他介绍,目前影片已进入后期剪辑的工作,计划赶在11月底、12月初贺岁档公映。谈起片中几位主演,马楚成笑言:“我这次专门为两个演员改编了剧本,一个是VITAS,还有一个是赵薇。”

《花木兰》最贵是VITAS

邀请俄罗斯著名男歌手VITAS客串《花木兰》,被认为是影片最大的噱头,也是最不可思议的部分。对于这一点,马楚成相当无奈:“本来只是一句玩笑话。因为我们公司有很多艺人,他们就拿名册给我看,说让我挑片中的演员。我说,那就要最贵的这个啦。”在当时,虽然公司人员也表示“可以协商”,但马楚成一直认为只是玩笑话,因此根本没有考虑在片中加入VITAS的角色。没想到不久后VITAS方面真的提出希望参演《花木兰》。“我当时真的觉得很棘手,”马楚成回忆说,“因为他给的档期只是一个星期,戏份太多的话,以他第一次做演员而言,肯定应付不来。但戏份太少,又值不回请他来演,那么高的价格……”据马楚成介绍,虽然VITAS只是客串,但他却真真正正是《花木兰》“最贵”的演员。最终,马楚成为VITAS设计了一个对剧情发展起到相当关键作用的洋俘虏的角色。他说,负责发行和版权销售的人员告诉他,“因为有VITAS,俄罗斯等一些海外市场收票房会非常容易,这些应该能值回他的片酬。”

感谢赵薇曾演绎孙尚香

赵薇演绎花木兰是否合适,要有待电影公映后才能做出评价。现阶段,媒体只是好奇,赵薇在《花木兰》中的表现与她在《赤壁》中扮演的孙尚香相似度有多少?“我们是先定的赵薇,才看到《赤壁》。看到的时候我真的很绝望,”马楚成不无夸张地说,“那时,赵薇‘花木兰’的定妆都做好了,真的是挺像的,尤其是女扮男装的部分。”在修改造型的同时,马楚成也开始修改剧本。如今电影拍完,他说要感谢赵薇演了“孙尚香”,让他可以为“花木兰”加入那么多内心戏,“我们现在这个《花木兰》,感情戏是最重要的。花木兰作为孝女,和父亲、家庭的亲情;她和陈坤饰演的将军的爱情;还有她从小认识的‘哥们’房祖名,在军营中的‘友情’。一句话来说,赵薇演绎的这个花木兰比最初的剧本丰满了许多,而所谓的战争大场面,在我们这个电影里只是一个背景了。”

原文摘自:http://news.baidu.com/ns?cl=2&rn=20&tn=news&word=vitas&t=5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