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怀旧歌曲-第18届青岛啤酒节(星星)

踏进2009年,难免会回想起Vitas的一些经典歌曲:如鹤鸣、星星、妈妈、歌剧2等,百听不厌的歌曲。

在此,特为大家带来这首“星星”,在中国第18届青岛啤酒节所带来的其中一首歌曲:

影片来源:俄罗斯官方网站

星星


无数次地询问自己
我为何出生,因何成长?
何以浮云飘荡,霖雨天降?
在这世上,本应无所冀望
我想飞上云端,卻没有翅膀
星光引诱著我,於那遥远彼方
它卻难以触碰,纵使伸手可及
我实不知详,是否已备足气力奔向梦想

我再稍候片刻
便将准备启程
前去追逐梦想和希望
不要燃尽,我的星星,等著我!

还有多少道路我须前行?
还有多少山颠我得征服,只为肯定自己?
还要几次滑下崖壁?
还要几次从头做起,而这一切岂有意义?

我再稍候片刻
便将准备启程
前去追逐梦想和希望
不要燃尽,我的星星,等著我!

翻译歌词源自:歌词簿(Julie,Christina和Destr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